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轉達研發處公告~就業情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-「桃園「有頭鹿」職能訓練場110年度青年職場實習計畫」 -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暨碩士班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轉達研發處公告~就業情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-「桃園「有頭鹿」職能訓練場110年度青年職場實習計畫」

發佈日期 : 2021-06-07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1-06-07
主旨:有關本公司承攬「桃園「有頭鹿」職能訓練場110年度青年職場實習計畫」,函邀貴校學生參與計畫。

說 明:
一、「桃園「有頭鹿」職能訓練場」為鼓勵桃園市青年學生利用暑假期間至產業職場實習,藉由「做中學、學中做」之實際行動,結合學校課程與產業界實務技能,協助青年學生從工作中建立正確的工作習慣及價值觀,以為未來正式踏入職場作充分的準備,委託本公司辦理「110年度青年職場實習計畫」。
二、本計畫將提供至少100個實習機會供各大專院校學生實習,實習職缺詳見計畫官網(不定期更新):https://tycg.career.com.tw,歡迎學生踴躍申請。
三、本計畫將於六月辦理「計畫說明會」,協助瞭解計畫相關內容,說明會將邀請到申請計畫企業分享實習內容與注意事項,歡迎學生踴躍報名:https://reurl.cc/YWb1Vl
四、 隨函檢附本計畫招生說明計畫書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