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公告-畢業證照審核收件(109-1學期收件) -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暨碩士班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公告-畢業證照審核收件(109-1學期收件)

發佈日期 : 2021-01-04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1-04-08

【畢業證照審核收件(109-1學期收件)】

各位大四同學請注意 在大四的時候,會有一門必修課:國際資訊專業能力認證 若是一般學生,這門課是在同學考過證照並提出申請時 會由學校行政作業幫同學加入課程 若是進修部延修生學生,則要到校辦理註冊,修這門必修課。 (1)請同學在學期中考過一張IT國際證照(須通過考試取得證照),並在當下完成線上申請(不論是否申請補助都要線上申請) (2)在大四時提出紙本審核申請(請參考附件)

※本次收件時間:110年1月4日~110年1月8日(下午16點) (逾期就要等109-2收件)

※本次收件時間:110年1月4日~110年1月8日(下午16點) (逾期就要等109-2收件)

※本次收件時間:110年1月4日~110年1月8日(下午16點) (逾期就要等109-2收件) (很重要所以說3次~)

※只收大四生及延修生的申請表~ 請各位同學注意時間~各位班代幫忙轉達!!! 請在收件時間到之前完成(1)與(2)步驟、下載申請表並列印出來,交送紙本文件資料到系辦公室 證照審核的部分就沒有問題囉!

另外提醒同學注意自身修課學分數有無到達標準 (請參考本系課程配當表(另開新視窗)

系、院、校級畢業門檻有無達到標準 系:國際證照 院:大會考有無通過 校:英文畢業門檻有無到達、服務學習與勞作教育有無完成 以上,請各位同學注意時程,在學期內完成修業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