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轉達教務處公告~本校110學年度第1學期10月3日以後之教學方式事宜。 -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暨碩士班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轉達教務處公告~本校110學年度第1學期10月3日以後之教學方式事宜。

發佈日期 : 2021-09-30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1-09-30
主旨:本校110學年度第1學期10月3日以後之教學方式事宜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110年10月4日至110年10月11日仍維持遠距視訊教學。
二、110年10月12日起實施實體與遠距分流教學,實體教學時課堂教室內之學生須採固定座位、全程配戴口罩及禁止飲食,授課教師每堂課務必點名記錄學生出席及參與狀況,相關作法如下:
  (一)研究所及五專1~3年級:採實體教學,學生須到校上課。
  (二)四技及五專4~5年級:依本學期行事曆之週數,採實體與遠距分流教學,各課程授課教師不可任意變更規則,以免影響其他課程之教學。分流原則如下:
  1.單數週:學號最後一碼為單數的學生到校上課,其餘學生在家視訊上課。
  2.雙數週:學號最後一碼為雙數的學生到校上課,其餘學生在家視訊上課。
三、教務處自本年10月12日起恢復辦理學分抵免作業至本年10月26日止。
四、實體與遠距分流教學之實施期程將視疫情發展調整,並以書函通知全校師生,亦同步公告於本校全球資訊網,全校師生可隨時至本校全球資訊網查閱相關訊息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