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轉達《管理學院公告》111學年度應屆畢業班「院會考」加開考試場次相關事宜。 -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暨碩士班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轉達《管理學院公告》111學年度應屆畢業班「院會考」加開考試場次相關事宜。

發佈日期 : 2023-05-04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3-05-04
說明:
1.管院將為畢業班學生再辦理本學期最後2場的"院會考"(經濟學原理與實務、專案管理各
1場)
2.尚未通過的同學於下列日期與時間到指定教室進行補考。(無需報名)。
3.112年05月23日(二)中午12點於管理學院K614/經濟學原理與實務。
4.112年05月25日(四)中午12點於管理學院K614/專案管理。
5.之後無論是未通過或是缺考,皆不會再開放任何的補考(含暑修),需等到下學期(112-
1)方能考試。
7. 請同學務必熟讀題庫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