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轉達《課指組公告》學(碩)士服開放租借。 -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暨碩士班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轉達《課指組公告》學(碩)士服開放租借。

發佈日期 : 2023-05-19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3-05-19
學(碩)士服開放租借

1. 租借開放時間:112/5/17(三)~112/6/6(二) 上午9:00~下午16:00。請欲租借學(碩)士服之同學於期限內持「現金」至學務處課指組登記,逾時恕不受理。
2. 價格:
(1) 學士服:租金300元,押金500元。
(2) 碩士服:租金600元,押金1000元。
3. 請於6/10(六)畢業典禮當天歸還,歸還地點及時間會再另行通知。
※畢業典禮當天須著「學(碩)士服」方可入座「畢業生座位」,若無學士服僅可坐在親友區,請欲出席的同學務必留意。

課指組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