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轉達學務處公告~2021 年新冠肺炎防疫須知 -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暨碩士班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轉達學務處公告~2021 年新冠肺炎防疫須知

發佈日期 : 2021-01-21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1-01-21
2021 年新冠肺炎防疫須知

經歷2020 年新冠肺炎的洗禮,全球邁入2021 年,也迎來新冠肺炎加強版的病毒株,加速全球各國家感染人數,很不幸,臺灣本土案例也隨著病毒株的變異而增加,希望全校師生能夠多加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與狀態。

若您有下列症狀,請務必立即告知相關主管並立即就醫,做好自主健康管理。

盡量不外出聚會或是往人群密集地遊玩,隨時做好個人清潔消毒工作,重要是務必正確戴好口罩,保護自己、家人、朋友及同事等。身體不適時請停止上班上課,先留在家中觀察、休息,需要時請主動聯繫衛生單位就醫時請說明旅遊史、接觸史、職業以及周遭家人同事等是否有群聚需求。

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。

學務處衛保組 關心您
瀏覽數: